白鬼晔行

白鬼晔行,生人回避
我不会主动攻击任何人,但是也没有义务照顾任何人。

这是“旅行家”的旅行,“记录官”的笔记


旧图翻出来营业一下,希望可以看出来我想表达的那种感觉,佛尔思除了“咸鱼”之外还有知性美女(好的我不是美女呜呜我不配)的一面,她虽然慵懒但是别有一番风情,但是绝对不是某些同人作品里面那种颓废怠惰自暴自弃蓬头垢面的状态

第一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无论是构图还是意境真的很满意很满意,是很费劲才爬到火车顶上拍的(没错这个是火车头),我看到这张图的时候我就觉得佛尔思就应该是这样(自吹自擂jpg) 在某个阳光不是很热烈的午后还有一丝微风,就好像一切本该如此一样,旅行家就踏上了旅程,那种很轻松很惬意很自然的范围,感谢摄影帮我圆梦!!!

第二三张是一些意识流修图,实际想要表达的是“开门”和“星空”,'总之很意识流。

她是一位序列四的非凡者,在原著里她“用格尔曼的方法”让对她图谋不轨的海盗也感到恐惧,我希望第五五六张能够拍出那种慵懒外表下高序列非凡者的感觉,她不必要时刻摆出一副强者的姿态,但是永远不会缺乏保护'自己的手段

后面两张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两张,大概是采访前悄咪咪明目张胆补妆和咸鱼发呆(有的人甚至想不起来拍这张的时候在想什么但是就是很喜欢)


又说了好多废话,因为有关于我对角色的理解打了茶水间tag,如果打的不对我会删(土下座)

那么新年愉快

评论(9)

热度(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