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鬼晔行

白鬼晔行,生人回避
我不会主动攻击任何人,但是也没有义务照顾任何人。

诡秘之主红银现代pa cos预告


大蛇,又在看什么呢?

……书


人设来自蛇切老师(赞美蛇切老师!)


碎碎念:虽然蛇切老师的现代pa明明是双杀手,一开始也借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枪,甚至打算去租个摩托,结果最后完全屈服于温馨的日常了!抽风试急转弯的订了一间民,以“就算是杀手也偶尔也是要休息的”的前提拍了一下红银在现代相处的日常,不过因为场地还有时间的限制有些想拍的想法没能拍成,不过确实打开了我的格局就是说民宿比影棚香多了!!!修图的时候一个抽风让后期给我p成了杂志风,意外的没有翻车真的太好了,这次拍片也算是我对Cosplay的一个探索方向吧,不像是刻意去摆动作拍照,而是仿佛他们在这个世界真实存在,我们只是重复他们生活的轨迹,然后把我觉得美的瞬间记录下来。

我怎么逼逼叨叨了这么多

评论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