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鬼晔行

白鬼晔行,生人回避
我不会主动攻击任何人,但是也没有义务照顾任何人。

当所罗门同学想要带着全班一起去游乐场玩

当所罗门同学得知班主任终于因为出心肌梗塞不能来上课的时候,他很认真很沉痛的反思自己的行为,得到了结论,这个老师心里素质真差,才坚持了两天半就不行了,上一个班主任可是足足在岗位上坚守了八天,直到梅迪奇在讲台下放了一把火,把他烧进了icu

“所以同学们,今天我们不能上课了,因为我们都班主任中午被连着666条私信吓到心脏病发作”

班长所罗门悲伤的嘴角上扬,难过的要笑出来了,可是他还是对同学们宣布了这个沉痛的消息。听到这个噩耗的阿蒙同学放下了自己手里的手机,上面正挂着学校论坛的账号“第六百六十六片单片眼镜向您问好”,他伸手捏了捏自己的单片眼镜,沉重的摇了摇头,叹气说道:“好可悲,好可悲,哎……”。隔着一个教室的帕列斯也被深深的打击到了,一副感同身受的嫌弃的看着阿蒙,不由跟着感慨:“啧啧啧……”。刚新来不到一年的安提哥努斯同学悲伤的用四只手一起捂住脸,两只手拍打着桌子才忍住没有哭出声来,他的好友伯特利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开始安慰起这个舍不得老师的离开的大男孩:“安提柯,这次是我赢了,这周记得给我买早饭,一杯豆浆两勺糖,还要两个牛肉包子”,坐在角落安静画画的乌洛琉斯同学被震惊的无法继续拿笔,他看了一眼自己终于画好的画开始为下一张构思。邻座的梅迪奇同学也放下了自己手里的打火机,和阿蒙同学一起为老师祝福:“小乌鸦,出手这么快,是怕我又抢了你的人头吗?”。后座的两个女孩子索伦和艾因霍恩更是不能接受这个突如其来的恶耗,“切……”“垃圾……”的小声讨论起了她们所尊敬的老师

班长所罗门很满意大家默哀老师的气氛,但是又不忍心看着同学们继续消沉下去,于是克制住自己的悲伤之情,向同学们提出一个意见:“那么为了庆祝诡高四班气走老师所花费的时间第一次缩短到三天之内,我建议今天去游乐园庆祝一下!”

虽然舍不得老师,但是又不想继续呆在这个充满不对称的伤心之地的特伦索斯特第一个投出了赞成票,接下来他的女朋友奥尔尼亚和好友亚利斯塔为了帮自己的爱人与朋友走出悲伤而自愿牺牲了自己学习的时间,被他们所感动的众人纷纷赞同班长的意见,决定去游乐园转换一下心情,冲淡老师的离开所带来的悲伤,至此,帕列斯关于你们不觉得很幼稚吗的质疑声彻底被淹没。

可惜的是帕列斯同学因为家里的原因无法参加这次活动,只能提前离开,阿蒙为此深感悲伤,表示要替他体验每一个游乐项目,被深深打动的帕列斯不由自主的比出一个中指,缓缓开口:“滚”

伯特利同学自告奋勇的承担起了领路的任务,在他打开“亚伯拉罕家学徒特供导航app”的时候阿蒙拿着手机不知道给谁发消息。安提哥努斯同学正把自己衣服上的四只假手,确切的说是狼爪子拆下来——那本来是今天他给老师准备的惊喜,索伦,艾因霍恩,奥尔尼亚和奇克,这班上仅有的两个半女生凑在一起,临时开始出门前的补妆,直到今日我们也不知道奇克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掏出来的那个堪比行李箱的便携化妆台。而特伦索斯特同学看着自己手机上“滴滴打蒙”满20减3元的优惠劵,默默的卸载了这个软件

学校广播的声音突然响起,伴随着温馨感人的歌声,一个金发男子走进了学校的门,广播里传来不知道是谁被感动的歇斯底里的声音:“诡高四班阿蒙同学!你哥哥给你送来了两辆自行车要给你”

被哥哥感动到无以言表的阿蒙在全校同学的注视下慢悠悠的飞奔冲下楼,接过来亚当手里的自行车,说道:“偏执狂,我不是给你说不要来学校找我吗?”

慈爱的哥哥和乖巧的弟弟相视无言,亚当只是嘴唇微动没有发出声音,在心里默念小兔崽子,我不生气,小兔崽子,我不生气,在阿蒙同学的同学蒙聚过来之前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呦,阿蒙,小学三年级吗,还要哥哥过来送自行车?”梅迪奇同学对这对模范兄弟的感情十分羡慕,“你哥哥可真爱你呀”

虽然亚当贴心的给阿蒙送来了复数的自行车,但是基于诡高四班的总体人数,大家最后还是选择了地铁前往,在伯特利同学的带领下,经历了四次坐过站,一次坐反方,和三次上错车以及一次坐高铁到了隔壁奥数市之后,亚伯拉罕特供导航终于把他们带到了……诡秘高中校门口。

听着教学楼里悠扬的放学铃声,诡高四班的同学们抱住了还在看导航的伯特利,他关于“我相信一个小时之内我们就能到游乐场了”的声音被同学们的告别声盖住

“当初是谁同意让伯特利卿带路的?!”

“是班长你……”

“不愧是伯特利”

“诡高四班阿蒙同学,你的哥哥来接你了”

“那个偏执狂,不是让他少来学校”

“白花了那么久的妆……萨林格尔,一起去酒吧吗?”

某位在校门口等着接弟弟蒙的亚当放下了手里的笔,他刚才在学校的大门口写下一段话

因为老师被气走了,所以得意忘形的诡高四班学生们忘记了不能让亚伯拉罕家的人带路这一真理,所以直到闺蜜高中的放学时间他们也没能到达游乐场,这是合理的。

他满意的笑了笑,心道:“小兔崽子,我还治不了你”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